于静默处驻足

在喧闹处搭起一间驿站,听往来故事。

S先生的第三十篇情书

请务必翻到第三页哦~

三十篇,很完美的ending。从第一篇到现在,中间横亘了一个高考,再加上懒,好像过了很久,又好像只是一瞬。
我不太会说话,不太有办法表达我对s先生的喜爱,只能通过这种笨拙的方法,希望我的感情能通过这一篇篇情书,有一丝传到马哥心里。

马哥,你一定要多休息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我希望一直看你在群里活蹦乱跳的 (人˘︶˘*)♡么么哒

另外,我的《某某》也到了,图明天再上_(:3 」∠ )_
@Margherita C. 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于静默处驻足 | Powered by LOFTER